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2017-10-24 14:08:34

 

8月31日,我校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承志楼6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伟辰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及2017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IMG_1338.JPG

会上,学生处处长姚素文结合“2017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手册”对本科生迎新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用“心”迎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快捷服务,将迎新工作做成展示学校形象的“文化节”、“艺术节”,不断提升大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研究生处处长彭文钊围绕研究生报到工作重点及迎新工作创新之处进行了说明,希望各院系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做好研究生迎新工作。

IMG_1350.JPG

随后,保卫处、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音像中心、档案馆、体育教研部、组织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部门分别结合迎新有关工作做了说明,并对迎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IMG_1362.JPG

最后,副校长王伟辰做了讲话。他指出,迎新工作要做到耐心、热心、细心、暖心,将迎新常规工作“常做常新”。他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部门联动、相互配合、相互理解、相互补位,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迎新工作。第二,在迎新工作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确保新生及家长的人身财产安全。他还对新生报到后的军训、体检、手机银行业务办理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并要求各院系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总体安排,结合实际,重点围绕《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及《大连外国语大学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等系列规章制度的学习、贯彻、落实,做好2017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