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少年本该的模样——大连外国语大学军训教官选拔考核活动开启2018-04-11 14:22:32

 

你可曾想过

全场瞩目 那个昂首挺立的身姿 是你

注目行礼 你高举着旗帜 尽是最耀眼的荣光

雷鸣般的掌声在献给你

最高声的呼喊在涌向你

热血的男儿 正当肆意挥洒

铿锵的玫瑰 就该在今夏盛放

少年 你就该是这样

接受平凡?还在做“吃鸡”里的英雄? 为何不真的做名战士,去征服这片疆场?

接受安逸?正是热血澎湃的年纪你就甘于现状?为何不去赢取挑战,战胜自我?

接受无为?曾经追寻的梦想你真的放弃了么?为何不真的迈出这一步,去奔向它呢?

这个仲夏 就来点燃你的军魂梦!

DUFL

2018年军训学生教官选拔考核

选拔对象

我校在籍在校本科学生,以2016、2017级学生为主,部分2015级学生为辅。

报名条件

1.政治觉悟高,思想品德好,能吃苦,讲奉献,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2.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觉接受管理,组织纪律观念性强。

3.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重修记录,无违纪行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部队退役复学学生可适当放宽学习条件。

4.生活习惯良好,行为举止端庄,无抽烟、酗酒等不良嗜好。

5.身体健康,无隐性病史,身体协调性好,口齿清晰,嗓音宏亮,男生身高要求在175—185厘米区间,女生身高要求163—175厘米区间。

6.心理素质好,积极乐观,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自行解压和心理受压能力,善于排解学生心理压力和负担。

7.学生党员,部队退役复学学生,曾经担任过军训学生教官,有摄影特长或写作特长的学生干部优先选择。

报名时间

1.各院系初审报名时间:4月13日—15日;

2.党委武装部考核时间:4月下旬至5月上旬;

3.公布选拔人员名单时间:5月上旬。

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按照报名条件向所在院系进行报名,经院系初审后最终按照分配名额择优向党委武装部推荐,被推荐学生填写《大连外国语大学军训学生教官申报表》,由被推荐人本人报送至党委武装部。

选拔考核程序

一、院系初审

1.初审内容:

各院系初审工作负责人主要审核申请者个人基本信息、学习成绩、身体条件及语言表达能力,男女申请者比例由各院系自行掌握。

2.考核方式

初审选拔和考核方式由各院系自行组织和确定,要严格各项选拔标准,确保初审推选学生的整体素质。

二、党委武装部选拔考核

1.对各院系初审推荐学生进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培训及选拔考核,具体培训、选拔考核内容及标准见附件。

2.对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考核合格的学生进行体格检查。

3.对体检合格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评,考察申请者心理抗压和解压能力。

4.对心理健康测评合格学生进行体能测试。具体为: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测试。

院系初审名额分配

我想

你所走过的每一步

无论或深或浅

总会留下印记

我想让这抹迷彩的颜色

在你心里留下重重的一笔

带你经历最灿烂又无悔的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