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校园路 再叙同窗情——我校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重走校园活动(图文)2018-06-26 10:06:53

 

6月13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重走校园活动。副校长丛明才,相关部门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及15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重走校园活动。

丛校长个人.jpg

远景合影.jpg

新月桥系旗.jpg

合唱.jpg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在承志楼前举行。围绕“情留大外 梦想启航”的毕业季主题,重走校园活动共设置了六个环节,包括“新月桥合影、情系心愿卡、毕业照片墙参观、致信未来、乐器舞蹈快闪、毕业蛋糕分享”。每个环节既表达了毕业生们即将离别母校的不舍,又表达了在校师生对毕业生们的祝福。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丛明才做了讲话,并鸣枪启动。他代表学校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而温馨的祝福,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认清自己的局限,不断提高自己的格局。更要坚持理想信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大家要拥有积极进取、百折不挠的勇气和魄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秉承“崇德尚文 兼收并蓄”的校训精神,用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顺境与逆境。三是希望大家要拥有一颗中国心和一个中国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将个人的成长进步同国家的繁荣发展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重走校园活动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一次重新回味校园生活、感受校园文化的机会,极大提升了毕业生的感恩情结和校园情怀,充分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本次活动深受毕业生们喜爱,反响强烈,是我校打造温暖毕业季的又一暖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