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图文)2019-01-04 08:23:18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启航楼礼堂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学校领导有:党委书记刘玺明,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副校长姜凤春、丛明才、常俊跃,校长助理徐浩特,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01.jpg

02.jpg

1.jpg

2.jpg

3.jpg

会上,副校长姜凤春宣读了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随后,大会进行了颁奖仪式,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大连市大学生标兵商学院田聪慧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表示要秉承“崇德尚文、兼收并蓄”的校训,肩负起当代大学生所应有的责任,为母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而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学校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他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第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榜样。第三,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坚守大外精神、具有人文情怀的青年楷模。

大会最后,校第二届“奋斗的青春”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团部分成员带来了配乐诗朗诵《青春,与感恩同行》,表达了学子们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恩之情。(徐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