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图文)2019-12-12 12:59:30

 

12月11日下午,我校在启航楼礼堂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刘玺明、党委副书记王伟辰、纪委书记汤尔利、副校长丛明才、校长助理徐浩特、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皎出席此次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党委副书记王伟辰讲话.jpg

副校长丛明才宣读表彰名单.jpg

领导颁奖1.jpg

领导颁奖2.jpg

未命名3.jpg

副校长丛明才宣读了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际关系学院张宇歌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崇德尚文,兼收并蓄”的校训精神,博学精思,学贯中西,立志成才。

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而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他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家国情怀。同学们要做不负光阴、不负父母、不负祖国期望的当代大学生,成为有大爱、明大德、充满大情怀的大外人。第二,夯实学业基础,实现全面发展。同学们要积极践行我校“博学精思 学贯中西”的学风,在大学这个读书的圣地,修身立德、求知问道、读书明理、创新实践,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第三,坚持拼搏奋斗,成就精彩人生。同学们要做到静心读书、潜心求学,做到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坚持慎终如始、善始善终,努力成为“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有理想、有情怀、有才干的奋斗者。(王佳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