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补充协议签约会2016-05-26 13:48:01

 

为加强我校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进一步做好贷款毕业生离校还款工作,5月25日,在我校举行“大连外国语大学2016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补充协议签约会”。

校学生工作处、建行旅顺口支行及华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订会。会议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孙雷老师向2016届贷款毕业生做了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还款的相关问题;随后由建行主管大学生助学贷款工作的经理介绍了毕业生还款的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填写协议做了指导;最后华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着重强调了学生按时还款及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并对违约后果做了相关说明。

今年,我校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共计45人,在校期间建行旅顺口支行累计提供国家助学贷款近100万元,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