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5届校园地建行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的通知2015-05-25 14:20:06

 

我校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其中,部分毕业生在读期间申请办理了建行国家助学贷款。为了使办理助学贷款毕业生能够按照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及时还款,建立良好的诚信档案,根据助学贷款经办银行(建设银行旅顺口支行)具体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5届校园地建行贷款毕业生签定补充还款协议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还款时必须使用办理贷款时的建行卡,如果此卡丢失的,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建设银行(旅顺新玛特对面)提前开立储蓄帐户,并告知银行;已持有办理贷款时的建行卡的同学需确保银行卡有效。

2、借款人需携带办理贷款时使用的建设银行储蓄卡、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及身份证复印件各2份(复印件在一张A4纸上,银行卡、身份证正反面均须复印)及黑色签字笔。

3、办理时间及地点:5月27日(本周三)下午1点;2教105

4、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准时参加办理的同学,应提前向学校请假告知,并承担相应后果。

5、如有提前还款的同学,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前去旅顺新玛特对面建行直接办理。(联系电话:86205968)

如有不明事宜,请及时联系学生工作处(86112211)。

大连外国语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5-5-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