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紧急通知2015-06-30 12:20:36

 

一、在校生有意向继续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同学须填写续贷声明

系统操作方法:学生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www.csls.cdb.com.cn),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填写完成后并提交,学校将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能续贷。

截至时间:6月30日

注:学生逾期办理,导致无法续贷后果自负。

二、组织2015届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完成网上毕业确认工作

系统操作方法:借款学生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www.csls.cdb.com.cn),在“个人信息变更”功能中填写就业信息、更新联系方式后,在“毕业确认申请”功能中提交毕业确认申请。

注:毕业生逾期未办理者将影响还款,导致出现不良记录后果自负。

截至时间:6月30日

(ps:此通知只针对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