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大连外国语大学东方置业奖学金颁发仪式2014-06-14 22:52:19

 

6月12日上午,2014年大连外国语大学东方置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承志楼601会议室隆重举行。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帅、大连团市委副书记张延松、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孙强,我校党委书记刘玺明、校长孙玉华、党委副书记李宝章、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宝章主持。

首先由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帅宣读了“2014年大连外国语大学东方置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我校共计20名学生获得奖励。校长孙玉华代表学校接受了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帅先生捐赠的奖学金支票。

随后韩国语系赵进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的慷慨资助及无私关怀,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和道德修养,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和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的期望和厚爱。大连市团市委副书记张延松致辞。他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得“2014年大连外国语大学东方置业奖学金”的同学们以此为动力,更加发奋努力、积极进取,并且要学会感恩,脚踏实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并对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爱心助学的义举表示了赞扬和肯定。

最后,大连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刘玺明发表了讲话。刘玺明书记代表学校向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他说,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献爱心,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值得社会各界学习与钦佩。并对获奖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怀揣感恩之心,真情回馈社会和人民;要更加努力学习,切实提高未来服务社会的能力;要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质,使自己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相关链接:

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固定资产近20亿。公司秉承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历经市场洗礼打造形成了以商业地产开发经营为主营业务板块,兼以物业管理为辅助经营的大型投资置业联合实体。公司多次获得“大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辽宁省诚信文明市场”及“年度三站式先进单位”等称号。大连外国语大学东方置业奖学金,由大连东方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出资设立,2014年5月签订协议设立,每年奖励我校2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奖学金金额为每人每学年1万元人民币,每学年共计20万元人民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