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评定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奖学金工作的通知2013-05-13 10:59:32

 

各院系:

为在学生中深入开展争优创先活动,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使广大学生学有榜样,现开展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各院系要依据《大连外国语学院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仔细评选,严格按照《大连外国语学院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获奖学金学生名单统计表》及《评定报告》格式详细填写,于3月29日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学生处。

本次奖学金评定为第一学期综合奖学金,原则上缓考、补考学生不在参评范围之列,请各院系严格把关。

我校奖助学金发放工作均已采取“打入建行卡”方式,请院系提醒建行卡遗失的学生尽快补办建行卡,并至财务处登记备案。填写相关报表过程中请确保获奖学生姓名及卡号准确一致,以免影响各项奖助学金正常发放。

如有不明事宜,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 孙 雷

联系电话: 86112211

联系地点: 行政楼316

学生工作处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