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大连外国语大学2013~2014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4-11-28 14:04:59

 

各院系:

2013~2014学年度,我校学生秉承“崇德尚文、兼收并蓄”的校训,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在学习、工作和各项活动中取得了很大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经各院系组织评选,学校批准,决定授予日本语学院2011级等十二个集体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英语学院2011级等十一个集体诚信考试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应用英语学院2012级5班等三十二个班级优秀班级称号;授予俄语系2013级1班等二十九个班级优良学风先进班级称号;授予法语系陶海婷等二十三名学生大学生标兵称号;授予德语系周敬人等二十三名学生优良学风标兵称号;授予韩国语系张路平、西葡语系廖珍等三百一十一名学生优秀学生称号;授予意阿语系张玉、国际艺术学院牛媛媛等一百九十二名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文化传播学院曲美婷、经济与管理学院郭晓娟等三百一十三名学生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汉学院书香园3号楼D区707、音乐系书香园3号楼D区715、软件学院书香园2号楼A区202等三百七十八个寝室文明寝室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在广大学生中享有很高的威信。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班集体,有政治坚定、团结协作、以身作则、联系同学的班级领导核心;有积极上进、团结友爱、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有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在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学术科技、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中成绩显著。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学习和各项活动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不断推动学校的学风、教风和校风建设;希望全校同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连外国语大学

2014年11月28日

附:大连外国语大学2013~2014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文件类型: .doc

70bbf8668de0218bd460404c80d67071.doc (116.00 K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