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辽宁省励志成才大学生评选结果的公示2013-10-28 15:05:16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辽宁省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的通知》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个人申请、班级年级推荐、院系初评、学生处组织召开相关候选人所在院系辅导员老师复审等程序,拟推荐英语学院2011级马赫聪、俄语系2010级尹群群、法语系2011级冯超、韩国语系2011级佟鑫、德语系2010级李孝隆、西葡语系2010级王彦久、音乐系张婉莹等七名同学参评辽宁省励志成才大学生,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13年10月28日起至11月1日止。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结果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亲访、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学生工作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学生工作处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学生工作处

邮政编码:116044

联系电话:86112299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信箱:xueshengchu@dlufl.edu.cn

学生工作处

2013年10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