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第53期辅导员论坛(图文)2019-04-08 08:41:32

 

4月2日下午,学生处在励业楼B区301会议室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第53期辅导员论坛,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景.jpg

首先,保卫处处长王兴儒围绕“大学生安全教育”从学生安全教育的风险点、重点内容、工作手段等七个方面做了专题培训;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林、俄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鑫分别围绕“校园贷防范”、“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会议就“学工一体化平台”功能需求向参会人员广泛征求建议意见,各院系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工一体化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最后,学生处处长姚素文着重强调了“学工一体化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她还对“清明小长假学生安全教育、学生资助工作规章制度学习落实、大学生征兵、‘奋斗的青春’优秀学生宣讲团成员遴选”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再接再厉,前瞻性、创造性地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李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