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2019-06-19 19:13:07

 

6月19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承志楼52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玺明、党委副书记王伟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619171355.jpg

微信图片_20190619171402.jpg

微信图片_20190619171408.jpg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就业指导、校园文化、管理服务、图书资源”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们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纷纷表示未来一定会努力学习和工作,绝不辜负母校的教育培养,积极创造辉煌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细致的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做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向上。在人生的道路上,方向选择最重要,希望大家要主动遵守法律和道德的约束,要理想崇高、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攀登人生的高峰。第二,要笃行,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踏实肯干、积极主动、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状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不断创造辉煌的成绩。第三,要感恩。希望大家心存感恩,保持一种“对人友善、对己知足”的心态,不忘母校、老师、同窗的培养和帮助,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校党委书记刘玺明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他十分关心具体问题,不时就“实习实训、外教聘任、学生就餐”等询问实际情况,及时了解广大学生的所思所想。同时,他代表学校感谢毕业生代表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要分门别类进行汇总,并结合实际加以解决,情况复杂不能及时改进的问题要给出具体的解释说明,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最后,他衷心祝愿大家顺风高飞、行稳致远、前程似锦、一生平安!(李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