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辽宁省第六届“中国梦·强军梦”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2019-06-29 10:08:22

 

6月29日,由辽宁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辽宁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承办的辽宁省第六届“中国梦·强军梦”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全省总决赛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商学院2018级吴冠锦作为我校选手代表,在此次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1.jpg

决赛中,来自20所高校选手围绕“中国梦.强军梦”主题,从爱党爱国爱军、责任担当、青春梦想等多个角度,表达出了对祖国强大国防事业的崇敬与热爱。经过激烈的比拼,吴冠锦凭借题为《不忘军魂,砥砺前行》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本次比赛不仅作为国防教育的有效形式和重要载体,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新时代风采的舞台。对营造热爱国防、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发了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起到积极作用。(侯立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