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2019-10-12 16:33:39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承志楼601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丛明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会上,学生处、教务处、体育教研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组织师生学习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和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开展升国旗出早操活动及请销假管理、国旗班升国旗及其礼仪”等工作做了部署和说明。

最后,副校长丛明才做了讲话。他对各院系坚持开展早晚自习制度表示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学风建设是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更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各院系要立足“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建设优良学风。第二,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院系都要成立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注重发挥教风的主导作用,“以优良教风促优良学风”,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王佳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