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特色工作和精品项目培育”专题论坛召开2016-05-12 14:44:23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4月5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以“辅导员特色工作和精品项目培育”为主题的第47期辅导员论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俏及全体本科辅导员出席了论坛。

我校举办“辅导员特色工作和精品项目培育”专题论坛.JPG

本期论坛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俏对辅导员特色工作及精品项目培育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在观看了我校部分院系特色工作和精品项目展示视频后,结合我校实际她介绍了辅导员特色工作及精品项目培育的方法与技巧,希望大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自己的工作,挖掘学生工作内涵,探索规律,抓住工作着力点,并对我校2016年度辅导员特色工作及精品项目培育工作进行了布置,以不断推动我校辅导员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

论坛结束后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会上,结合本年度学生工作处的工作计划要点对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学风建设、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安全稳定、毕业年级学生管理、本科生综合素质考核、奖学金评定工作等近期工作和活动安排进行了布置和说明。(王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