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项目获批2017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2018-03-29 14:48:14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函【2018】28号),我校三项辅导员项目获批2017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其中,学生处处长姚素文主持的项目《爱心传递情暖校园--大连外国语大学“爱心驿站”》被评为精品项目一等奖(实践类),韩国语学院原分团委书记姜雪丽主持的项目《韩国文化节》被评为精品项目二等奖(实践类),原国际商务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宁主持的项目《学行并举、双翼飞翔--大连外国语大学实践育人精品项目》被评为精品项目三等奖(实践类)。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导向,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定出台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文件,积极打造“一院一精品”,通过各院系和广大辅导员的倾力打造,培育了一批校级和省级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推动了我校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工作水平。(徐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