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2014-06-12 15:22:02

 

在2014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之际,我校于6月11日上午在承志楼505会议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宝章、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勇、就业指导处处长纪纯晶、团委书记张皎、教务处副处长王科、保卫处处长杨福盛、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关平、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方立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书记倪春波、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妤、图书馆副馆长张泽梅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各院系的1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老师、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收获,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校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及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生活、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多年培养、对老师悉心教导的感恩之情。他们结合自身大学生活经历,回忆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和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教育,积极创造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生代表发言结束后,李宝章副书记代表学校向2014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感谢。感谢毕业生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毕业生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并为学校赢得荣誉。他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结合实际努力改进。最后,李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心存感恩之情,在未来肩负起对社会的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树立长远的目标,并脚踏实地地为之拼搏、努力;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继续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牢牢掌握学习的方法,不断刻苦钻研;四是希望同学们常念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最后,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常回母校做客,并祝愿全体毕业生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一切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