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14届学生民管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成功举行2014-06-19 15:52:09

 

6月17日中午,我校学生民管会第十四届主席团竞聘演讲在2教104房间成功举行。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处相关学生组织负责老师、各院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各院系民管会主席、第十三届校民管会主席团及副部长以上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换届竞选并担任了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本次换届竞选由第十三届校民管会主席刘嘉思主持。

在台下观众热情的掌声和候选人紧张的准备中竞选演讲正式开始。第十三届校民管会主席刘嘉思宣布了本次竞选的章程投票。由之前进行的笔试及分小组讨论两轮比试后选出的八名同学抽签决定上场顺序。蓄势待发的各位候选人激情澎湃的开始讲演,竞选者们百花齐放,但都各领风骚。每一位竞选者都希望能够把握住关键的五分钟,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未来能为民管创造的可能。从与民管结缘时一名普通的干事,到后来成长为带领小团队的各部部长再到今天参与统筹全局的主席团成员,大家一直在通过自己的一步步努力为民管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竞选中各位候选人也提出了自己未来工作的设想,希望能够加强与学校其他组织之间的合作,广纳贤士、知人善任。而对于必答题,他们从容作答,各抒己见,纷纷规划了自己未来的工作,描绘出了校民管会未来更美好的蓝图。每位竞选者的态度和言辞都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校民管会的热爱,对校民管会发展的殷切希望和真挚祝福,表达了他们为其贡献光和热的积极态度。选候选人的精彩发言也赢得了在场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好评,现场掌声热烈,欢呼不断。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竞选,拟入围候选人脱颖而出。西葡语系12级的刘俊铭任新一届校民管会主席,负责民管会全面工作并协调各院系民管会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公寓文化建设活动。软件学院12级的缪炎均同学任校民管会常务副主席,负责民管会外联工作和内部组织建设工作。应用英语学院12级的赵靖彤同学、法语系12级的齐婷婷同学、文化传播学院12级的孙茹同学荣任副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