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管会“爱心超市”新添正装借用业务2015-05-08 14:26: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要求和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为在校学生服务,近期我校学生民管会“爱心超市”在生活、学习物品捐赠领取基础上新添正装借用业务。

此次民管会“爱心超市”增设正装借用业务,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在校同学,当在校同学面对众多需要正装的场合,如面试、答辩、辩论赛、晚会等校园活动等情形时,可以提前一天到“爱心超市”凭学生证、一卡通等证件办理借用业务。同时为了方便在校同学借用正装,“爱心超市”营业时间从2015年5月份开始变更为:周一至周六下午14:45——16:30,地点在励业楼(11号楼)114房间。

我校“爱心超市”是在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捐助物资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设立“爱心超市”就是对所募集的书籍、衣物、日常用品等进行分类和登记后,向生活困难需要帮助的学生发放。爱心人士均可向“爱心超市”捐赠物品,由学生工作处领导的学生民管会爱心助学部工作人员将其进行登记和分类保管,每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可凭学生证和“爱心超市领取卡”到“爱心超市”自主免费选择。近年来,在学生工作处的指导下,校民管会“爱心超市”一直以为同学们创造温馨有爱的校园生活氛围为宗旨,积极开展了各项爱心助学活动。此次正装借用业务的开展是爱心超市成立以来的又一创新业务,为爱心超市注入了新鲜血液,使爱心超市的受众面更广,更好地解决广大学子在面试、活动中缺少正装的实际问题。

1.jpg

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