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校民管会学生干部开展校园清扫活动2013-10-09 15:30:58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爱校意识,学生工作处组织校民管会学生干部深入开展“爱校如家”的义务劳动活动,这也是新一届民管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项内部活动。9月26日中午12点,在学生处副处长肖俏老师和李殿峰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民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清洁校园除草活动。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由于教学楼周围的绿化面积大,植被生长茂盛,杂草分布较广,除草活动开始前,后勤管理处张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辨别杂草及正确的拔草方法。随后,在学生处副处长肖俏老师和李殿峰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同学们撩起衣袖,各个争先恐后地劳动着,并把拔除的杂草放进黑色塑料袋中,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共同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为创建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尽管风大、天热,参加活动的同学却都是热情洋溢,把校园当作自己的家,不让美丽的校园因为一棵杂草而失去活力。经过同学们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行政楼前的草坪焕然一新,校园环境显得更整洁美观了。

本次校园除草活动不仅是净化环境、美化校园的活动,更是让每一位民管同学得到了锻炼的机会,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还大大加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绿化美化校园的意识。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同学们会珍惜在美丽校园里的时光,爱护校园,努力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