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齐聚教工食堂欢庆古尔邦节2013-10-17 09:17:48

 

花开花谢、年复一年,伴着徐徐秋风我们又迎来了哈萨克、维吾尔等少数民族的盛大节日——古尔邦节。10月15时5时许,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应用英语学院、俄语系、英语学院联合承办的古尔邦节联欢晚会在学校教工食堂如期举行。学生工作处于金龙及相关院系辅导员李华、刘鑫、王琳、袁鹏阳、刘西海等来到活动现场,与全校170余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一起欢庆盛大的古尔邦节。

01.jpg

02.jpg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喜庆,祥和。少数民族学生热情好客、能歌擅舞,新老同学很快融合,老师也与同学们一起跳起舞来。接踵而至的哈族群舞《黑走马》,维族群舞《十二木卡姆》及大一同学的原创英文歌曲《You are my baby once again》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活动期间,各位老师纷纷向同学们表达诚挚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最终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后勤集团于晓光经理的鼎力相助。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们虽然远离家乡,但是他们在异乡同样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不同民族学生共同相聚相识在大外校园,他们热情洋溢、积极向上,极大丰富了大外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相信,新鲜力量的加入和不同民族的融合定会迎来大外和谐校园的美好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