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级新生档案归档工作结束2013-12-06 08:13:47

 

截止12月4日,我校2013级新生档案归档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各院系新生辅导员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新生档案归档工作要求和日程安排,顺利完成了3422份新生档案的整理归档。目前,学生工作处档案室共存放在校生及小部分毕业生档案15000余份。本次归档工作为2013级新生在校四年的档案管理工作打牢了基础,也为学生毕业时档案正常转递提供了保障。

科学规范管理学生档案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准,更是在管理中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意识的重要体现。在归档工作过程中,大部分院系辅导员亲历亲为,带领责任心强的学生干部整理新生档案,归档工作认真细致,新生档案材料齐全,收到了良好效果。例如,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系学生会组织中专门设立了档案部,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新生档案整理及其他档案管理工作,该做法值得提倡和借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