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文)2018-05-30 08:58:44

 

5月24日下午,日本语学院党总支在11B30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两个讲话内容。

714960485531683352.jpg

53190877929106897.jpg

党总支书记结合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强调了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意义,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九个方面,以及如何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等;结合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强调要认真对照总书记指出的四个要求,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基础性工作。

结合日本语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当前重要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紧密围绕习近平两个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将马克思主义精神贯彻到自身实践工作当中来。结合日本语学院当前乃至以后的重要工作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本职工作。(李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