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专题学习活动(图文)2018-05-30 08:59:25

 

5月23日,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五月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524160257.jpg

各支部首先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教师各支部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把立德树人与课程教学结合起来,在授课中对学生进行价值引领和渗透,做到树人为核心,立德为根本。学生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和要求。

各支部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随后,各支部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如何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党员们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努力奉献,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为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