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参加2018中国(大连)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图文)2018-09-28 10:53:48

 

9月14日至16日,我校国际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与大连皮尔蒙特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教学实践基地三度合作,参加由商务部和大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

2018东北亚服装高校学生优秀作品发布会1.jpg

向参观的领导介绍服装手工艺作品1.jpg

2018服博会展览1.jpg

2018服博会展览2.jpg

参加2018时装周1.jpg

参加此次展览的师生作品包括手工扎染服装、手袋、皮雕设计、丝巾、创意服装、壁挂等百余件,作品深受国内外宾客的喜欢,多家企业有意向洽谈合作开发产品。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辽宁省副省长王明玉、大连市市长谭成旭、大连市人大主任肖盛峰、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大连市经信委副主任李云生等一行莅临展位,对参展的服饰手工艺工作室的扎染作品给予高度赞赏,并希望大外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加快大连服装产业转型过程中提供人才支撑。

9月16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参加了2018大连秋季时装周--“2018东北亚服装高校学生优秀作品发布会”,参加本次发布会的高校有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艺术学院、日本香兰女子短期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等八所院校。我校的15套优秀设计作品参加了动态展演。现场展示的作品主题是将中国服饰文化与现代流行时尚相结合,体现了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服饰手工艺教学特色。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连续三年与大连皮尔蒙特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教学实践基地参加“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主旨是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实践平台,培育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达到了预期效果。(富丽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