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学院举行国际学生教室装饰大赛2019-01-04 08:24:18

 

本学期,学校进一步加大了对各教学楼楼宇文化建设的投入。汉学院在10教走廊和教室里都安装上全新的文化墙和班级宣传板。全新的宣传板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特色,也给班级环境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

526.jpg

IMG_20181130_123635.jpg

正值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美化教学区软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汉学院国际学生教室装饰大赛悄然开赛,这场小小的比赛也得到了全体留学生们的广泛响应。在班主任老师的积极动员下,国际学生们发挥聪明才智,用自己灵活的双手把班级宣传板布置一新,一间间教室立时充满了别样的国际风情。有的教室突出了“环保”的概念,展示了同学们对地球保护的美好愿望;有的教室突出了才艺的展示,美丽的国画和剪纸是同学们才艺的收获;还有的充满诙谐和趣味,表现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的班级氛围。教室宣传板、门牌、窗棂…都变成了留学生展示才艺水平和最新学习成果的舞台。

经过汉学院评选小组的认真评比,本次国际学生教室装饰大赛最终评选出10个班级成为优胜者,汉学院为获胜的班级同学颁发了纪念T恤。国际学生们在用创想和双手美化班级教室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方可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