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翻译学院举办Utalk Corner英语角活动(图文)2019-04-08 11:12:27

 

随着当代社交媒体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流量”小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Idol丰富了人们的人文生活并占据人们大部分娱乐时间。伴随着娱乐风向的转变,偶像的标准也在时代的要求之下重新定义。本期英语角,同学们就“偶像”的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

合照.jpg

外教Michael以自己的故事作为开场,活跃了现场氛围。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都畅所欲言。另外,为了更好地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和讨论,主持人设置了很多问题,为接下来的话题延伸做出铺垫。对于偶像的定义,同学们各抒己见,场面欢快而融洽。

热烈的探讨过后,活动进入时事热点的讨论环节。同学们本着客观真实的原则对近期的新闻时事,发散思维,旁征博引。语言文化离不开新闻知识储备,多了解各行业各领域的前沿新闻对我们日后的学习以及生活都大有裨益。

本次英语角在暖心的氛围中结束,作为高级翻译学院语言教学的第二课堂,它不仅让我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下提高了口语能力,增强了自信,而且促使同学们对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思考。(马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