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大外缘,一世俄院情—俄语学院举行“青春作伴,木兰花开”2019届毕业晚会暨“罗斯文化节”闭幕式2019-05-29 16:22:43

 

5月29日,俄语学院“青春作伴,木兰花开”2019届毕业晚会暨“罗斯文化节”闭幕式在启航楼举行,俄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30224430.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215112.jpg

DSC_0670.jpg

各类节目异彩纷呈。其中,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在大外俄院的美好过往,道出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与深深祝福。手影舞《夜空中最亮的星》让观众收获了一份黑夜中闪耀的蓝色感动。由辅导员、恩师集体录制的祝福视频,向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殷切希望和祝福,带来满满感动。整场晚会在合唱《毕业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作为俄语学院“罗斯文化节”闭幕式,举行了“罗斯文化节”系列赛事活动的颁奖仪式。(闫茜茜 武夕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