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守初心,担使命”营造优良学风,加强学风建设大会2019-10-14 19:42:07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文化传播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氛围,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全院范围内相继召开了两场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大会。

1.jpg

2.jpg

4.jpg

10月12日,位于励行楼105教室,学院召开了第一场主题学风建设大会,宋丽丽老师和范煜昊老师带领学院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学校出台的相关规范及方案,并向大家强调了建设优良学风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大学生历史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10月14日晚,位于明德楼304教室,学院召开了第二场主题学风建设大会暨 “走向操场,拥抱青春”早操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宋丽丽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生早操活动实施方案》,并呼吁大家加强体育锻炼,争做有本领、有朝气的青年。

青年的风貌映照着时代的风貌,青年的精神折射着时代的精神。主题学风建设大会的召开让学院全体同学对学校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学风建设及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乐琪 胡桂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