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行扶困助学捐书仪式(图文)2019-12-12 13:01:01

 

11月27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于励业楼53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扶困助学捐书仪式。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教师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郝利群致辞.jpg

现场.jpg

捐赠仪式.jpg

首先由郝利群书记致辞。她提到此次捐书活动是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学院上下坚守初心,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着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在深入调研中发现了贫困生面临的困难后学院发起了此次活动,全院教师在此活动中为贫困生捐款捐书共计2141元。郝书记说希望这次活动能在每一位同学心中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并鼓励学生们能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用理想、努力和担当书写自己美好的未来。

随后。学院全体教师向学生代表捐赠书籍,同学们纷纷向老师表达最诚挚的谢意以及努力学习的坚定决心。最后,学生代表王潇同学发言。她认为此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这不仅是物质上的馈赠,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号召在座学生要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发展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院、回报母校。

此次活动增进了师生感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校情怀。此次活动也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各位教师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