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办理退宿申请说明2013-04-12 14:12:06

 

一、学生公寓住宿条件基本可以满足我校本、专科在籍学生住宿的要求,原则上不允许学生在校期间不在学校居住。

二、对患有疾病不适宜过集体生活或出国、休学、当兵、毕业年级因备考研究生而与公寓作息时间相冲突的学生,经学校审批,可以办理退宿。

三、申请退宿的学生必须征得家长的同意,填写《大连外国语大学学生退宿申请表》,辅导员须严格调查核实,经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同意后,到公寓管理中心办理。

四、学生办理退宿后,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公民道德,并定期向辅导员老师汇报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

五、不在校居住的学生,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保证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如果发生人身、财产安全等受到侵害的情况,其后果完全由学生本人承担,学校不予负责。

六、未经学校批准,擅自退宿不在校居住的学生,视情节,给予口头批评或通报批评,并限期改正;限期不改的,给予纪律处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