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申请校园地贷款学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协议签约会2014-06-11 15:07:59

 

2014年6月11日下午1点,在我校11B529教室举行了2014年申请校园地贷款学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协议签约会。校学生工作处及中国建设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现场。

在签约仪式开始之前,首先由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孙雷老师为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国家助学贷款及我校资助体系建设的相关问题。随后由建行旅顺口支行负责学生助学贷款工作的尹经理介绍了大学生贷款的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填写协议做了相关指导。

最后,今年的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工作在和谐、有序的气氛中圆满完成。本学年,我校共有24名学生提出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经过院系初审、学生工作处复审和银行最终审核,截至目前,提出申请的24名学生均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了贷款协议,申请成功率为100%,合同总金额达50.4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