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查寝日程安排2021-03-19 13:53:19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查寝日程安排

 

每次检查一周后可到大外学生工作微信平台查询成绩,如对检查成绩有异议,请于成绩发布一个月内提出,过期不再受理。

办公室地址:8A102房间

学生公寓民主管理委员会



民管会寝室部检查标准: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校民管会寝室部查寝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努力地完成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帮助同学营造更加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校民管会寝室部将查寝标准做出相应调整,并予以公示。


 

 

注:

以上为大连外国语大学校民管会查寝标准,每一项评分标准均依据合格程度公正得分,同学们可以在大外学生工作微信平台查看历史消息。如果对于查寝结果有疑问可以联系我们进行查询。
另外,对于经检查不合格的寝室我们会拍照证实,对于检查合格,整体环境优良的寝室也会拍照公布,予以表扬。校民管会寝室部查寝成绩与各学院奖学金以及综合素质评定直接挂钩,希望大家引起足够的重视。
欢迎同学们对以上标准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会根据同学们的意见改进工作。解释权归大连外国语大学校民管会寝室部所有。感谢同学们的配合!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生活愉快,学习顺利!



民管会寝室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