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级军训学生教官培训动员大会2018-09-06 14:22:08

 

为扎实提高军训学生教官军事能力素养,确保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我校于8月16日上午9时在承志楼601会议室召开2018级军训学生教官培训动员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部分院系分团委书记及全体军训学生教官出席了动员大会。

13.jpg

14.jpg

15.jpg

会议介绍了本次培训日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

军训学生教官代表在发言时郑重承诺:全体军训学生教官将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部队教官和带队老师的管理,用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保证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学生处处长姚素文做了动员讲话。她对通过层层选拔而成为军训教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生教官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她对全体军训学生教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坚强勇敢,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切实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达到学本领、练毅力、明纪律的目的;二是希望大家能够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一切行动听指挥,在训练中严格训练标准,练就过硬本领,展示大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顺利完成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共有65名学生教官参加。培训期间,学生教官将系统学习队列动作、队列指挥、军体拳、分列式、战术演练等多项训练科目,为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