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2012-11-30 10:53:19

 

11月30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组织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老师集体参加了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剧场举行的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精彩报告。

李景田是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七届中央委员,党史党建理论专家,曾多次参与党和国家重要报告、文件的起草工作,也是党的十八大报告起草组成员。报告会上,李景田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分别从党的十八大的主要成果、党的十八大报告基本内容、党章的修改以及个人体会四个方面,全面准确、系统深刻、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阐明了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贡献,深入阐释了党和国家过去10年的重大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入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突出主线的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全面阐释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系统介绍了党章修改的指导原则和主要内容。

精彩的报告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我校学工人员表示,听了报告深受启发和鼓舞,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深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对十八大精神要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