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云之志,铸精钢之躯——作训人复训记2021-03-26 13:58:45

 

 

展风云之志,铸精钢之躯

——作训人复训记


 壮士愤,雄风生
安得倚天剑,跨海斩长鲸

 

复学已两周,返校生活亦逐渐回暖,值此春回大地之际,我校武装工作协会作训部成员正式恢复日常训练。

 

 

忆往昔,他们曾伴随着晨霜朝露的洗礼,在严苛的训练中打磨自我,日益完臻自己的体魄与动作。


 

看今朝,他们必能迅速找回最佳状态,以崭新的面目面对更加严峻的考验。 


 


怀山河深情,筑华夏风骨。训练场上,他们不言伤痛,不怨苦累,在一遍又一遍口令中反应迅速、动作敏捷。

 


假期没有怠惰他们的意志,休整不曾泯没他们的热情,“严以律己”是他们一以贯之的坚定信念。





嘹亮的军歌为单一的训练生活注入热情,响遏行云的口号透露出作训人的豪情壮志。他们向大家展现出,一切困难都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




除了日常训练以外,各位成员还将面对不定期的考核,以此检验训练成果。





新学期的训练刚刚拉开帷幕,
未来尚有不可测之挑战与考核,
惟以朝气蓬勃之汗水、匪石匪席之顽强,
去迎接新一方明媚朝阳。

少年自有少年狂,心似骄阳万丈光。
千难万挡我去闯,今朝唯我少年郎。
愿此间少年赤诚不改,且将利剑破长空。

请看我少年郎,天下扛在心上。
静待我少年强,中华四海远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