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倡环保,我们在行动!2021-04-01 13:45:53

 

春和景明,玉兰花开,大连外国语大学民管会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学生干部志愿者,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3月31日,校民管会学生干部志愿者分成不同小队开展“美化校园人人有责 举手之劳参与环保”——校园捡拾垃圾活动。在明阳湖沿岸、各教学楼附近、生活区三个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捡垃圾。




和煦的春风吹拂着同学们流淌着汗水的脸颊,学生干部志愿者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将人行道及湖畔的塑料袋、矿泉水瓶收集到垃圾袋中,一个个身着绿色马甲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仅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团队精神,加强了身为民管会一员的责任感,更体会到了环保的意义,为美好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学雷锋,有心动,立行动”,此次活动在校民管会集体参与下圆满结束。“奏响雷锋主旋律,迎接建党百周年”,大外学子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环保热情,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各处绽放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