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五届“奋斗的青春”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遴选工作2021-05-27 08:00:00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在广大学生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搭建优秀学生与广大同学沟通交流、共同进步的宽广平台,学生处于5月26日下午在承志楼601会议室开展第五届“奋斗的青春”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遴选工作。




本次遴选经学院宣传、择优推荐、现场选拔等环节,共有28位来自各学院的优秀学生参与并讲述了自己的奋斗经历与成长故事,最终选拔出国际艺术学院2018级尚子云等22名优秀学生组建第五届“奋斗的青春”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团,宣讲团成员任期一年,期间将积极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相信第五届“奋斗的青春”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们,一定能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感人事迹,讲述给更多的大外学子,真正做到“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充分发挥朋辈引领的重要作用。第五届“奋斗的青春”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团的精彩,我们共同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