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2019-05-30 16:46:35

 

5月30日,我校在承志楼60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_副本.jpg

全景_副本.jpg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结合“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手册”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毕业教育,毕业季系列活动开展,校园安全稳定,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研究生处负责人就“工作时间节点、学位授予仪式”等做了强调。校友工作处、团委、档案馆、党委组织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做了讲话。他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第二,要以人为本,暖心服务,按照“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总要求,注重细节、简化程序、方便学生,耐心细致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第三,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第四,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将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实落细,让毕业生舒心、暖心离校。(李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