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暨“征兵活动月”启动仪式2018-09-06 14:06:09

 

5月29日10时,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会暨“征兵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承志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玺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3.jpg

会上,学生处处长姚素文对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院系2018年征兵任务指标和宣传动员工作内容。

最后,刘玺明书记做了讲话。他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保证征兵工作政策宣传到位。通过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让征兵宣传内容进教室、进食堂、进宿舍,让征兵宣传工作细化到每一个班级、每一名学生;二是要充分调动辅导员的积极性,注重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作用,确保征兵工作细节落实到位。要针对毕业生、在校生、入学新生等不同群体,结合毕业招聘会、招生咨询会、主题班会等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精准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分别有效开展征兵宣传动员。三是要加强国防教育、爱军强军思想教育。通过军事理论课教学、军训、军歌比赛、优秀退役大学生典型事迹报告会、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加强教育引导,各院系要广泛支持参与、积极配合,大力激发广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希望各部门、各院系能够团结一致、通力配合,努力完成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