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征兵政策咨询现场会2018-09-06 14:11:42

 

6月11日上午,我校举办2018年征兵政策咨询现场会暨征兵“政策咨询周”活动启动仪式,党委武装部工作人员、学生武装工作协会部分学生干部及有意入伍学生参加了本次现场会。

4.jpg

5.jpg

6.jpg

7.jpg

咨询会现场军歌嘹亮、气氛热烈,吸引近百名在校学生咨询和入伍意向登记。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报名时间、体检标准、部队训练、报考军校”等相关问题,并针对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学籍保留、升学考学、退役后复学及就业扶持”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咨询会现场共发放了《大连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2018 版>》200余份。

本次征兵政策咨询现场活动为期3天,是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携笔从戎的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参军报国热情,充分调动学生的入伍积极性,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