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2013-04-12 09:39: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4月10日中午,我校举行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关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俏、思想政治教育科副科长李殿峰、校团委姚嵩老师、思政理论教研部杨冬老师、大连市教师演讲比赛第一名陆文玥老师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经过各院系前期的初赛,共有16名同学参加了当天的决赛。

01.jpg

02.jpg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生动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每一位选手都把“中国梦”融入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铿锵有力的语言中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经过同学们一番激情洋溢的演讲,评委们评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英语学院周宁、音乐系张婉莹、俄语系曹子萌荣获特等奖;经管学院刘晓宇、意阿语系孙嘉宝、俄语系徐思睿荣获一等奖;日本语学院王艺霏、韩国语系魏晨光、德语系胡文蔚、文化传播学院毛民生、应用英语学院杨璇荣获二等奖;国际艺术学院刘煜铭、日本语学院黄靖雯、软件学院张蒙、法语系高丛、西葡语系薛淑方荣获三等奖。

台上同学们的演讲精彩纷呈,台下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什么是“中国梦”,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怎么样去实现“我的中国梦”。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关闭